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2省份完成县乡人大换届

  据新华社电2006年下半年进行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的20个省份,目前有12个省份全部完成了县乡人大代表的选举工作,另8个省份的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部展开。

  记者近日从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了解到,这12个全部完成选举工作的省份是:广西、青海、吉林、北京、黑龙江、天津、上海、湖北、广东、海南、贵州、甘肃。

前5个省份的新一届县乡两级人大第一次会议已召开,产生了新一届地方政权机关。

  这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2004年宪法修改乡镇人大任期后,进行的首次县乡两级人大同步换届选举。内蒙古、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河南、重庆、四川等8个已经全面开始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省份,将在今年一、二季度完成换届工作。其余省份的选举工作也将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陆续开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省份 | 人大 | 县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