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消防员火中救出30吨玉米

  东亚讯(记者李昊)1月3日清晨,双辽市双山镇粮库院内一烘干塔突然起火,经过消防官兵近2个小时的奋力扑救,保住了塔内近30吨玉米和价值近60万元的烘干塔,但烘干塔上部近3吨玉米付之一炬。

  1月3日早上7时许,双辽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派出消防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20多米高的烘干塔正冒着大量白烟,塔身侧面的铁梯由于单位员工的盲目射水已大量结冰,给消防官兵灭火造成了很大困难。

起火部位于塔身上部,塔内有近30吨玉米,如不及时将火扑灭,30吨玉米和近60万元的烘干塔都将付之一炬。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及时调整部署,一边派人抢救玉米一边指挥灭火,由于措施得力,保住了塔内近30吨玉米和造价近60万元的烘干塔。

  据调查,火灾原因是由于塔内粮食中混有玉米棒小颗粒,玉米棒小颗粒烘干后被热风吹起将出气孔堵塞,导致热蒸气释放不出去,致使局部过热,将玉米棒小颗粒引燃而起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玉米 | 近60 | 烘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