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航天署不排除俄火箭碎片坠入美国境内的可能

  新华网莫斯科1月5日电 (记者刘洋) 俄联邦航天署发言人帕纳林5日在接受俄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俄罗斯不排除上月发射的一枚运载火箭的碎片坠入美国境内的可能。他同时指出,部分外国媒体在报道此事时有“炒作”之嫌。

  帕纳林说,俄罗斯航天专家经研究判断,上月27日运载法国卫星的俄制“联盟2-1B”火箭的助推器已于当天坠入太平洋西部海域,但专家们仍未完成对火箭箭体碎片落点的再次确认。他强调,目前下结论为时尚早,“这一事件相当正常”,没有必要对此进行炒作。

  美国太空监控部门官员4日透露,一块疑为俄罗斯火箭碎片的不明物体当天从天而降,坠落在美国西部的怀俄明州,目前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或财产受损的报告。这位官员认为,太空物体坠地的情况几乎天天发生,一般不会造成严重后果。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航天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