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专家将对广东佛山灭门案疑犯进行精神鉴定(图)



广东佛山灭门惨案续 凶案由夫妻争吵引发(组图)

犯罪嫌疑人黄文义

广东佛山灭门惨案续 凶案由夫妻争吵引发(组图)

佛山市公安局发布会现场

  广东佛山灭门惨案续:原因查明,10万元重奖举报市民

  ●警方通报凶杀案是由夫妻争吵引发

  ●犯罪嫌疑人黄文义昨日被执行逮捕

  ●两组专家将对黄文义进行精神鉴定

  本版撰文 时报记者 何华高 本版摄影 时报记者 郑启文 通讯员 温淼森

  昨日上午,佛山市公安机关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发生在佛山南海罗村的“12·28”特大凶杀案的案发原因已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黄文义与妻子争执后杀死6人。

  案发后,在知情群众的举报下,警方迅速出动于今年元旦抓获了公安部A级通缉的“12·28”特大凶杀案件嫌疑人黄文义。

  昨日上午11时,对举报黄文义有功的群众受到了警方重奖的10万元现金。同时,经过检察机关的批准,佛山市公安机关也于昨天对“12·28”特大凶杀案犯罪嫌疑人黄文义执行逮捕。

  原因查明 夫妻争吵引发灭门惨剧

  昨日上午,佛山市公安机关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发生在佛山南海罗村的“12·28”特大凶杀案的案发原因已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黄文义与妻子争执后杀死6人。但是警方没有详细介绍两人为什么发生争执。

  佛山警方新闻发言人表示,去年12月28日凌晨,犯罪嫌疑人黄文义在家与妻子发生争执后,用凶器将妻子、儿子、岳母等5人杀害。当日凌晨3时,他又将在外居住的妻妹蔡某桃骗到佛山市某医院杀死,随后潜逃。这宗特大凶杀案发生后,警方经侦查于案发当日迅速确定被害人蔡某奕的丈夫黄文义有重大作案嫌疑。

  警方回忆 被抓时眼睛透露惶恐

  2007年1月1日下午,广州芳村一群众根据警方的通缉,发现线索后迅速向警方举报。广州荔湾警方迅速行动,在荔湾区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文义,并移交佛山市公安局审查。

  “被抓时,黄文义眼睛透露出惶恐。押解到佛山时,他的双腿不停地颤动,要两名警察架住他才能行走。”昨日中午,在佛山市公安局,记者观看了黄文义被抓捕的录像,有关民警如是说。从录像可以看出,黄文义被警察抓获后,虽然表面平静,但那眼神透露出不仅是惶恐还有更多的无奈。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佛山 | 灭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