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目击者 讲述林依姆摔倒经过

  66岁的林珠荣老太太下车时摔成脑死亡,昨日她的儿子林依迟通过本报寻找目击证人。本报报道刊登后,2名目击群众昨日给林依迟打了电话,讲述林老太摔倒的过程。

  林依迟说,2名给他打电话的热心市民都是当时808路车上的乘客,亲眼目睹了惨剧发生的全过程。

  昨日上午10时许,一名女子打来电话称,28日下午4时许公交车到达茶会站,就在林依姆抬脚准备下去时,司机没有关车门就启动了汽车。车速虽然不是特别快,但是林依姆反应不过来,头朝地猛地栽了下去。林依姆摔倒后,车上不少乘客大声喊停车,还有人质问司机“怎么开车的”。司机后来将车停了下来,大家下车去看时,发现林依姆已经摔得脑浆迸裂。

  11时30分许,另一名热心的男子也打来电话,与前面女子讲述的情况完全一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姆 | 林依迟 | 讲述 | 2名 | 司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