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京报

张近东:5年再造1000个千万富翁(图)

  张近东:5年再造1000个千万富翁 www.thebeijingnews.com · 2007-1-6 0:01:43 ·来源:新京报

  将进一步稀释其上市公司股份,奖励苏宁员工
图为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

  本报讯(记者瞿文超)近日,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表示,将进一步稀释自己的股权,把其所持有苏宁电器股权,由目前的不到35%进一步缩减到30%以内,所稀释的股份将奖励给苏宁的产业合作伙伴、投资者以及为苏宁做出贡献的中高级管理者。

  苏宁电器作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的龙头股,以2006年12月29日收盘价计算,市值已达到327.22亿元,较上市首日增长了974.26%.在2006胡润中国富豪榜中,张近东因持有苏宁电器约2.1亿股股权而成为内地股市中的“股市首富”,其持股总市值接近90亿元。
也就是说,在2006年一年内,张近东本人的持股市值增长了约70亿元。

  以股市市值计,如今苏宁数名高管身家均已过亿元,张近东表示,随着苏宁业绩和市值的提升,3-5年之内,有信心再在苏宁的员工团队中创造出800-1000个千万富翁。

  〖 返回顶端 〗 〖 关闭本页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张近东 | 5年 | 苏宁电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