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城市管理广播再推新节目 市民对话政府部门“一把手”

  信报讯2006年是“十一五”开局之年,在这一年,北京市城八区平房院7万户居民的水表改成了“一户一表”;200多万市民享受了坐车刷卡的便利;6000多名社区食品安全监督员守卫家门口食品卫生防线;开车的朋友在通过八达岭高速公路的时候可以不停车交费了……全市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和谐”成为政府工作的方向,百姓对政府工作也表现出了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

  为了进一步加强政府与市民的沟通,北京城市管理广播继2006年1月推出“市民对话一把手”系列节目之后,将从2007年1月6日到1月26日再次播出这一系列节目,今年的主题是“开局之年话和谐”。节目将邀请市发改委、市教委、市民政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建委等市政府21个委办局的“一把手”陆续到《城市零距离》节目中参加直播。系列节目着重回顾2006年工作的亮点,并且结合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介绍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届时,在每天8点到9点的直播节目中,各委办局的领导将直接回答市民通过热线电话、短信以及在直播现场提出的问题。北京城市管理广播播出的频率FM107.3、AM1026;热线电话65150822、65150833;短信移动用户08821073、联通8821073、小灵通18821073。2007年1月6日8时第一期节目中,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柴晓钟将就城市化建设、奥运工程、节能降耗工程等热点、焦点问题,与市民进行一个小时的交流,欢迎收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节目 | 市民 | 政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