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业主抗议扰民竟被打断腿 丰台青塔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图)

  信报讯(记者任宏实习生胡楠)4日23时许,丰台区双林苑小区8号楼多名业主与十几个不明身份男子发生冲突。冲突中,一崔姓业主左腿被打腓骨骨折。昨晨3时许,他被送往丰台医院住院治疗。崔先生认为,此事和他们多次与在楼南一空地卸土的人员交涉未果有关。据了解,青塔派出所昨日已介入调查。

崔先生左腿打着厚厚的石膏。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昨天13时许,崔先生躺在丰台医院北区住院部五层的病床上输液,右额和右手上有多处擦伤,左腿小腿和脚踝处打着石膏。一位值班医生告诉记者,从崔先生的X光片上能清楚地看到,左腿腓骨中部骨折,下部骨裂。“可能需要手术治疗。”这名医生说,崔先生需要长时间的治疗和休养。

  崔先生回忆,去年12月28日,他家楼南侧一街之隔的空地上开始有运土车在此卸土,“十几辆大货车运土车昼夜倒土,有时干到早晨6点,土堆特别高!”他说,司机自称从五棵松某工地拉来土,在此倾卸。
每次倒土都伴随着装卸车的声音和渣土撒落声。“夜间显得格外吵。”居住在四层的崔先生称,附近居民也纷纷表示不堪困扰。1月2日,居民们曾向运土的司机反映过,希望他们调整施工时间,在夜间停止作业。“一自称负责人的男子拒绝了我们的要求。”

  前天22时,崔先生与同楼的十几个邻居自发来到工地,要求运土车停止作业。“这时,不知从哪里蹿出十几个男子,手里挥舞着镐柄朝我们打来。”24时许,在110民警赶到现场前,打人者已逃走。4名居民被120急救车送往丰台医院接受检查,其中崔先生左腿骨折,另外三人伤势较轻,已经自行离开。

  “我拍下了打人者的车牌号,等照片洗出来就交给警方。”8号楼居民安女士称,居民被打时她看到打人者驾驶一辆牌照为京L的中巴车逃走,就立即用相机拍下照片。青塔派出所民警表示,此案正在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先生 | 居民 | 左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