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2007年消费年主题确定

  本报讯(记者王昭玮)“消费和谐!”昨日,记者从西安市消费者协会获悉,中消协已于日前向社会公布了2007年的年主题为“消费和谐”,西安市消协也将根据这一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

  据西安市消协有关负责人介绍,所谓“消费和谐”,就是全社会在消费领域中树立一种“消费和谐”的理念,经营者、消费者、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共同努力营造一个“消费和谐”的市场环境,推动扩大内需,促进我国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记者了解到,中消协和各地消协将广泛开展“消费和谐”年主题的宣传,进一步提升社会对“消费和谐”重要性的认识,推动“消费和谐”年主题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

  西安市消协副秘书长马世群表示,围绕“消费和谐”年主题,2007年西安市消协将广泛深入地开展一系列消费维权活动。比如开展法律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矿山活动,法律宣传月活动,“3·15”红盾打击假冒伪劣行动,在媒体开办“以法护权”专栏活动等。特别是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还将开展免费赠送消费指导手册、大型消费者咨询活动等,动员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参与到主题活动之中,不断推动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消费 | 主题 | 活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