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顺子来宁收徒 讲述成名之路

  音乐之路,他现在可能是个帅气的医生而不是歌星。周董的妈妈从他4岁起就逼他弹钢琴,当时他很不理解,甚至恨妈妈。”

  少女时期的顺子几乎不穿裙子,倒是妈妈思想前卫,老给她“上课”。“我的妈妈有点像北京的‘事儿妈’,事情特多,也很赶时髦。

她是搞古典钢琴的,上舞台时永远是旗袍,很雅,也很性感。我不喜欢穿裙子,妈妈就戏称我‘老祖母’。”

  顺子对妈妈很感激,“当年我私下录了很多音乐小样,但不敢寄给唱片公司,是我妈妈把小样带到欧洲,找机会寄给了当时的滚石魔岩。他们听了我的小样后表示很感兴趣,约我见面,我才走上了歌手之路。”

  记者注意到,在工作和生活中一直陪伴在顺子身旁的键盘手男友昨天没有出现。顺子说:“他是我们乐队的乐手之一,我不希望大家把他分开,单独说成是我的男朋友,这是对他音乐专长的不重视。工作的时候我们是伙伴,生活中他才是我的男友。”

  快报记者 孙伊

  摄影 泱波

  应江苏卫视《名师高徒》之邀,歌手顺子昨天来宁挑徒弟。在她看来,收徒弟就像带小孩,一点也马虎不得,要负责到底。明星走红同样有“星妈”的功劳,王力宏、李玟、范晓萱、周杰伦,包括她自己在内,都是最好的例子。

  顺子有个钢琴家妈妈,当初就是这位“星妈”将女儿的歌曲小样寄给滚石魔岩唱片,由此把她带进歌手行列。顺子说,台湾歌坛有“五大星妈”———王力宏的妈妈、李玟的妈妈、范晓萱的妈妈、周杰伦的妈妈,还有自己的妈妈。“出生在医生家庭的力宏,要不是妈妈引导他去学小提琴,培养他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顺子 | 范晓萱 | 周杰伦 | 李玟 |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