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警方连施三计救了跳楼女

  早报讯(通讯员林宏莲记者王盼琛)1月4日晚上8时许,南安水头一女子因恋爱问题,一时想不开,竟然跑到金华宾馆6楼,欲从楼上跳下来,后经消防员急中生智,被成功救下。

  当天晚上8时56分,接到报警赶到现场的南安消防官边看见一红衣女子爬到六楼的护栏里走来走去,摇摇晃晃。

消防现场指挥员经过了解后,得知该女子因恋爱问题,想一死了之。

  “再靠近一步,就往下跳!”该女子情绪激动,看到有人走近,便扬言跳下楼去。

  现场指挥员想出第一招,即借递矿泉水给她喝的机会,伺机拉住她。然而,红衣女子情绪更加激动,不让消防员靠近半步。消防员只好放弃。

  此时,现场来了另一女子,是红衣女子的好姐妹,相劝之下,红衣女子丝毫不为所动。消防指挥员与她商量,让她假装晕倒,然后叫红衣女子下来看望好姐妹。无奈姐妹情深,也没有挽回红衣女子想死的念头。

  看来,此计也不通。经进一步了解,得知红衣女子为当地人,父母均在江西。消防指挥员顿生一计,他与现场的群众对话后,便掏出手机,“拨打”了该女子父母的电话,将情况告诉给女子的“父母”。

  红衣女子想到父母后,心软了下来,当即嚎啕大哭,现场指挥员见状,问她要不要与父母对话。在得到同意后,他便爬上云梯,并在递手机的瞬间,趁机抓住了红衣女子的手。至此,才将她安全解救下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子 | 红衣 | 现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