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学男生兼职做“保姆” 大龄女性提出非分要求

  海口晚报网1月6日讯

  (杨英杰 保罗 艳霞 光先 荣新)近日,有媒体的求职分类广告上同时登出了数位年轻小伙子想从事做保姆服务的广告。而在一些分类广告中也有高薪招聘男保姆的信息。记者连日进行调查发现,大学男生兼职当“保姆”各有各想法。

  大三男生做保姆是有兴趣

  23岁的小谢是地道广州男孩,某大学大三学生。小谢告诉记者,选择做保姆是自己的兴趣,“我以前做过家教,帮人家照顾小孩也做家务”。小谢称,虽然他是广州人,但家境并不富裕,现在大学生活花销大,为了学业和生活,只好做兼职。“我以前在M记兼职,但工作时间长,钱又少。而做兼职保姆有更多时间自由支配,带小孩、做家务,这些都是小问题。”小谢很自信地告诉记者,他想通过做保姆锻炼自己的能力,将来有所作为。

  记者问几位想做兼职保姆的男大学生有没有接受过家政服务培训时,他们都表示不知道做家政还需要培训。小谢称,他没培训过,但会很好地完成雇主的要求,“我有丰富的兼职经验,M记服务生、家教这些都和做保姆工作相似”。

  兼职保姆只陪聊

  而正在番禺某学院读大专的小林告诉记者,他做的兼职保姆就是“陪聊”,每次陪聊收费30元。小林称,他在娱乐场所陪聊的对象多是女性,从17岁到40多岁都有,多是爱情、婚姻受到挫折后来找人聊天。小林说,顾客陪聊后常说,有人聊聊心里舒服多了。也有一些年纪大的女顾客在陪聊时向他提出一些非分要求,但被他拒绝了,“许多人把陪聊当成是色情服务,但我有我的原则”。

  而自称某高校毕业生的刘某则告诉记者,“我25岁,身高1.75米,我的服务一定让你满意,什么都可以做,全职的话,月薪6000元,兼职则按次数计”。刘某还称,他可以提供毕业证书供检查。

  大学生做保姆不丢人

  对大学男生做保姆,有教育界人士表示,许多家庭不再需要只会带孩子、烧饭、做家务的低素质保姆,而是欢迎既能做家务又能辅导孩子功课的“文化保姆”,更青睐受过高等教育、具有专业知识的“男阿姨”。因此,大学生从兼职家教到兼职保姆,并不是很意外或者丢人的事。不过,如果有大学生借此机会涉嫌从事色情活动,一经查实,学校将严肃查处。(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林 | 保姆 | 兼职 | 陪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