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哈市冰鞋和滑雪服最受青睐冰雪体育用品热销

  本报记者 金淼

  随着冰雪节来临,哈尔滨市体育用品商店内和冰雪有关的商品开始热销起来。与往年服装类更受欢迎不同,今年不仅是款式多样的滑雪服,一些冰雪运动的用具也十分畅销,如各种冰刀、护膝,甚至还有价格昂贵的雪具。

  昨日,记者在被称为体育用品一条街的大成街上看到,大部分体育商品店都打出了“出售各种冰刀”、“滑雪服特价”等海报,与此相应的是这些店的门庭若市。据业主介绍,新年以来,各种冰刀销量猛增,不算批发的,仅零卖每天也能卖出二三十双,比往年同期增长50%还多,其中主要是冰球刀和花样刀。以前都是价格相对较低的速滑刀好卖,不过,如今很多家长出于安全考虑更多选择容易上手的冰刀。记者了解到,大部分普通冰刀售价都在200元以下,有的冰鞋还可以轮滑滑轮和冰球刀片互相转换。

  据介绍,前来采购冰雪用品的不仅有本地市民,还有不少外地游客,他们购买的多是一些服装和运动配件,如滑雪专用的眼镜、手套及滑冰帽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冰雪 | 体育用品 | 滑雪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