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曾荫权参观香港警察学院 了解警察训练最新发展

  中新社香港一月五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今日在警务处处长李明逵陪同下,到成立一周年的香港警察学院参观,了解警察训练的最新发展。

  香港警察学院于二00六年一月成立,目的在于更全面及更有策略地为警员提供有效率和优质的训练。

  曾荫权表示,香港警察学院的成立,标志着香港警察训练进入新纪元。他很高兴学院不单致力为警务人员提供持续的专业训练,同时亦加强对外合作,在警队内推动终身学习的文化。

  曾荫权赞扬警队是最早推行电子学习的政府部门之一,曾在二00一年及0四年获奖。

  曾荫权参观学院的录像制作室时,观赏两个以推广警队“关怀社群”价值观及招募警察为题的短片。两片均由警队制作,并赢得国际奖项。

  曾荫权还参观了学院战术训练大楼。大楼设备先进,建有模拟商店、道路、街道交汇处、住宅单位、地下铁路月台和车厢,让学员学习处理前线人员可能遇到的各类情况。

  曾荫权说:“学员在逼真的环境下接受训练,可提高信心和专业能力,以应付实际的情况。”

  他还观看了警员处理街头突发事件、可疑车辆及家庭暴力案件的示范。

  他说:“我很高兴警务人员除了学习法律和程序之外,亦学习以关怀的态度对待家庭暴力受害人,成为好的聆听者,处理冲突场面及识别一个家庭潜在的危机。”

  行程结束前,曾荫权会见了学院的职员,赞扬他们致力将学院发展成为一所卓越的警察培训中心。

  他说:“有了提供一流训练的承诺,我深信香港警察学院会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警察培训机构之一。”

  参观警察学院期间,曾荫权亦询问了有关一名警员昨日在天水围执勤时被斩伤的事件。当获悉该名警员目前情况稳定时,曾荫权表示欣慰,并祝愿他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院 | 曾荫权 | 香港警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