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杭州2006年命案下降10.47%

  本报讯 (通讯员 徐佳 记者 俞连明)昨天,杭州市公安局召开今年第一次新闻通报会,通报了去年我市治安等方面的情况。

  通报会说,从2006年公安工作主要统计数据看,去年杭州刑事案件数量下降,破案总量和破案率都提高了。

而且,交通事故和火灾事故主要指标零增长。

  去年,我市公安机关致力于打造“平安杭州”、“和谐杭州”,有效维护了全市社会政治治安稳定。刑事案件总量和案件恶性程度都下降了,全市全年刑事案件立案同比下降1.38个百分点,其中命案下降10.47%;五类案件(强奸、绑架、放火、爆炸、劫持)下降13.74%;抢劫、抢夺、诈骗、盗窃等多发性侵财案件也都有所下降。

  与之相反的是,破案总量和打处数量上升。全市全年共破刑事案件2.5万余起,同比增长19.38%,破案率同比提升了6.09个百分点。

  而交通事故和火灾事故主要指标零增长,也是相当不容易的。全市全年共发生交通事故5952起,死亡929人,主要指数都是下降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数绝对数减少108人,下降幅度居全省首位。全市全年共发生火灾事故1708起,死亡10人,同比分别下降34.16%、9.09%。

  我市公安机关善于把握重点,敢于攻克难点,在安全感、警力下沉、交通管理一等、群防群治、流动人口管理、大型活动安全保卫、科技强警、网络虚拟警察、警务大监督、队伍正规化中积极争创亮点,打响了杭州公安工作品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下降 | 杭州 | 刑事案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