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北京二手房万金难求一平方米

  据新华社北京1月5日电 北京二手房由于房屋面积小,总购房价低,再加上居住成本低,成了普通老百姓争相购买的香饽饽。目前北京东城、西城、宣武、海淀等城区的二手房价每平方米已经超过一万元,某些地区二手房房价超过当地的新盘房价。

  北京千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国强分析认为,目前,北京重点中、小学校附近的新楼盘较少,二手房则成为众多家长争相购买的主要对象。由于可售二手房源的稀缺性导致其价格上涨,目前平均成交单价每平方米已经达到12000元的历史高位。但是由于需求旺盛,每天到店面登记寻找该区域的客户达到20多人次。

  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北京环境整治力度加大,危旧房拆迁面积越来越大,这些平房面积多数在10平方米至30平方米之间,而北京市的拆迁政策一般是每平方米拆迁费8000元,再加上每平方米3000元的鼓励搬迁奖,每平方米共计补偿11000元,合计也就30多万元,根本买不起新房,于是,这些拆迁居民也大多选择购买总购房价相对较低的二手房。

  据了解,购买二手房的不仅是一些上重点学校的学生、拆迁居民,就连涉外人员也参与进来。此外,北京二环以内不再新建商品房导致二环以内的二手房价陡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二手房 | 拆迁 | 房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