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落脚成都 力宝集团挺进西南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梁乃丹)1月2日,力宝集团董事总经理李联炜首次莅蓉便停留4日,引起各方高度关注。1月4日,成都市及武侯区有关领导参观了成都力宝大厦租售中心,并与力宝集团董事总经理李联炜进行了现场会晤。

李联炜表示,力宝集团将把中国内地战略重心放到四川,并在短期内将投资10亿元左右资金到四川。

  李联炜介绍说,2005年上半年,在对成都市场进行了多次考察和比较后,力宝集团携手四川盛唐实业拿下了科华北路项目,并对外界宣称将打造成都最高档的写字楼——力宝大厦。

  据了解,李联炜此次为期4天的四川之行,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四川尤其是成都的投资环境,探寻力宝集团在四川新的投资领域和合作项目。在对成都的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计划进行了详细了解后,李联炜当即对正在修建的成都地铁商业项目产生了浓厚兴趣。李联炜表示,成都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城市,市政府的南迁将为老城区腾出一定土地,力宝集团对这些地块非常看好,在短期内将投资10亿元左右的资金到四川,并把力宝在中国内地的战略重心全部放到四川。

  记者获悉,目前力宝集团已经在成都注册成立了两家公司,一家是在2006年第四季度投资630万美元建立的四川金利集雅德贸易有限公司,负责开展力宝在四川地区的化妆品、健康保健食品和保健品方面的零售业务;另一家为成都力宝置业有限公司,主体发展方向为房地产项目。力宝在成都的首家医疗零售配装店将于本月18日在财富中心试营业。此外,力宝集团中国西南地区总部还将设在成都力宝大厦内,全面负责西南地区业务的开拓和管理。

  ·资料链接·

  力宝集团是上世纪80年代后期由印尼钱王李文正与印尼首富林绍良携手创立。集团旗下控有各国上市公司20多家,投资领域包括商业银行、保险、房地产、百货超市、制造业、信息技术、基础设施、传媒、医疗及娱乐服务业等,投资区域遍及印尼、新加坡、美国、澳大利亚和中国,企业总资产规模达200多亿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联炜 | 集团 | 成都 | 四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