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重庆晨报

布什:死刑应“更有尊严”

  据中新社5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4日表示,伊拉克政府应该使用一种更为“有尊严”的方式处死萨达姆。

  伊拉克政府对萨达姆执行死刑的时间和方式引发各方争议,甚至连美国方面也颇有微词。驻伊美军发言人威廉·考德威尔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方在执行萨达姆死刑的过程中没有扮演任何角色。

但是如果由美方来执行对萨达姆的死刑,其方式肯定会“完全不同”。

  白宫发言人托尼·斯诺则说,布什总统并没有看萨达姆行刑的手机录像,因为他现在考虑的重点是“伊拉克的未来”。对于美国官员的上述言论,一些分析人士认为这是美国方面在“开脱责任”,避免和死刑引发的争议拉上关系。

  美国媒体报道称,布什4日终于开金口发表评论说:“我希望处死萨达姆应该以更为有尊严的方式来进行。”美国白宫发言人托尼·弗拉托4日发表讲话,要求伊拉克当局在对前总统萨达姆的2名同案犯执行死刑问题上“适当谨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死刑 | 萨达姆 | 4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