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一个人的新闻

  昨天,关于小偷的新闻挺多,先来看一个背信弃义的“家贼”:昨天早上,农都市场的经营户陈小姐发现,自家的商铺被偷,和她同时被偷的还有另外3家。不过,让她宽慰的是,小偷被保安抓住了。

  农都市场的经营户说,小偷是个家贼,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他曾经在市场内一家商铺当过帮工,不过一个月前突然辞职不做了。

曾经的老板娘说小伙子平时表现还不错,人也很老实,正准备请他回来再帮忙呢,没想到他会走上这条路。

  保安说,前天晚上11点多在例行巡查时,发现了小偷,被团团围住。

  再来听听另一位被拎包的祝女士是怎么说的:我在一家单位上班,昨天下午,我到卫生间去了一趟,怕麻烦,我没有关办公室的门,但就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内,我的包被人拎走了,里面有1000多元钱,还有身份证、信用卡等。

  后来通过监控录像发现,一个穿米黄色夹克衫的男人在我们楼层徘徊了10多分钟,发现有人出来,他就装着去厕所,没人了,他又在走廊里东张西望。我出来后,他迅速地窜进了我的办公室,拿着包然后若无其事地从楼梯走了下去。不过遗憾的是,楼梯刚好是监控录像的死角。

  自卸车撞自卸车 驾驶员被困车内

  昨天凌晨,3点,莫干山路石祥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两辆同属四季青运输有限公司的自卸车撞在了一起。

  目击者说,当时两辆车正一前一后地开着,到路口时前面突然变成了红灯,后面一辆车来不及刹车,撞在了前面一辆车尾上。这一撞不要紧,后面的车头被撞瘪了很大一块,司机被卡在车内出不来。大关消防中队的官兵闻讯赶来,用液压扩张机以及电锯将车门切割开,然后用绳子救出了驾驶员。

  多亏了消防员

  实习生 董艳 热线见习记者 孙磊 记者 胡冠华报道:昨天下午4点20分,周大伯打来电话:开元路尚农里3幢有户人家,有人被反锁了,家人很着急,消防车都过来了!

  出事的是尚农里3幢。被反锁在屋子的是89岁的孙老伯,年事已高,行动不便,要是出个什么差池,怎么办?消防员用木梯爬上了3楼孙家,往开着的窗子里翻身一跃而进,从里边打开了门。家人急忙冲进屋子,孙老伯躺在床上,安然无恙。家人连声说谢谢。热线值班记者李名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农里 | 小偷 | 昨天 | 自卸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