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骗子苦想新骗局首次行骗就载了

  本报讯 (记者 冯超实习生张婧敏)骗子精心编造新骗局,结果首次出手,就被城市图像信息系统全程录下。昨天,菜园坝站前派出所公布,在元旦期间,依靠刚建成的城市图像信息系统,破获了一起新骗局。

  新骗局现身菜园坝

  江某是四川江安人,打算元旦期间去南昌探望丈夫。

1日下午,她在菜园坝长途车站一下车,就被骗子李某缠住。

  李某称,前往南昌的火车出了事故,班次取消了。现在有一辆军列可以去,可以安排江某上车。正当江某犹豫时,上来了一男一女两个媒子,希望通过李某搭上那辆军列。

  江某相信后,李某又说,上军列安检很严,要把身上的贵重物品拿出来,由自己带去安检。江某随即把背包、现金、手机和两枚金指环都交给了李某。10分钟后,几个媒子先后借故离开,江某方知上当,立即到菜园坝站前派出所报案。

  作案过程被全部录下

  菜园坝站前派出所赵希人所长昨天说,江某报案后,民警立即调出事发路段的监控录像,找到了几名骗子行骗的画面。2日,派出所副所长包庆值班时发现,几名骗子再次出现在图像系统的画面中,于是带人将5名骗子全部抓回。

  据李某交待,这个骗局是自己才想出来的,想趁着两节期间到菜园坝骗人捞钱。目前,5人均被刑拘。

  菜园坝形成监控网

  由于这是一种全新的骗局,民警希望市民小心提防,在车站遇到类似说法时,请不要相信,可到车站咨询点咨询。

  渝中警方表示,菜园坝火车站周边已经形成无缝图像信息采集网,市民在菜园坝不幸被骗后,可拨打63610120报警,民警可以立即调出相关区域的录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某 | 骗局 | 骗子 | 菜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