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男友没生育能力他父母要我假结婚

  心和爱:我本来马上就要结婚了,可最近发生了一件事情,让我不知何去何从。

  晨报QQ:发生什么事了?

  心和爱:我男朋友检查出来没有生育能力。

  晨报QQ:你们在一起多久了?什么时候发现的?

  心和爱:在一起已经两年多了,最近才去做的检查,真是晴天霹雳啊。

  晨报QQ:你爱他吗?心和爱:我很爱他,他也对我很好。

  晨报QQ:遇到这种事是很突然,但如果你们真的爱对方,应该能够接受这个现实吧。

  心和爱:我不介意,但他的家人说我还年轻,不会和他在一起一辈子。他们要他和我结婚之后再离婚,有了离婚证就好找一个有孩子的女人。

  晨报QQ:你们怎么认识的啊?双方家人同意吗?

  心和爱:别人介绍的。我父母开始不同意,后来就让我自己决定了。他家人一直都对我很好,很喜欢我。

  晨报QQ:既然你们深爱对方,家人也不反对,为什么还会出现这种畸形的想法?你们以后可以领养一个孩子,一样可以享受天伦之乐啊。他是什么态度?

  心和爱:他说他很想和我在一起,但如果我要放弃,他也尊重我的决定。我本来不甘心的,哪个女人不想自己做母亲呢。但后来想,他对我这么好,以后抱养一个孩子也可以。没想到他家人有这种想法,我也糊涂了。我是应该成全他,送他一张离婚证呢,还是该离开?

  晨报QQ:你根本不应该有成全他的想法,你要成全的是你们两个人。你要好好和他谈一谈,问清楚他的态度。如果他听从家里的意见,只想利用你做个跳板,你就趁早离开。如果你们感情真的很深,那你们就结婚好好过日子,把日子过好。

  心和爱:谢谢你,我想我真的要快刀斩乱麻才行,拖下去对谁都不公平。

  晨报QQ:不管你做出什么决定,以后你都要慎重对待感情和婚姻,婚姻不是儿戏,掺不得假的。主持人谈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