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SK-II复柜半天卖了万元(图)

  SK-II化妆品昨在太平洋百货悄然复柜。 本报讯(记者王夏媛)昨天,SK-II化妆品专柜在解放碑太平洋百货悄然复柜。上午11点多,一些女性顾客路过柜台忍不住探头回望,略微惊讶。据了解,该柜台是重庆唯一恢复开放的专柜。

  SK-II全“新”复柜

  昨天,太平洋百货一楼化妆品区依然亮堂。“SK-II复柜了!”上午11点,一些女性顾客穿梭化妆品专柜间,投来惊讶眼光。专柜上,一叠美容类报纸放得整齐,见有顾客上前,专柜小姐不急于推销产品,而是顺势赠阅报纸。


  “这是国内26位专家对化妆品与微量元素安全性的一个讨论,可以借鉴参考。”专柜小姐很热情,推荐记者试用产品,“都是日本原装,但所有产品都是新的。”

  此外,新柜台还多了一名穿西服的男性工作人员。他称不是销售人员,是公司派来解答前期退货问题、顾客对产品疑问等问题的。

  半天销售突破万元

  重新复出,SK-II大打服务牌,销售人员态度亲切。下午两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咨询十多分钟后,就买了3件产品。

  据了解,目前太平洋专柜是SK-II在重庆复出的唯一专柜,美美时代、远东百货都暂没复柜计划。为恢复柜台,SK-II公司一直在同各大商场协商。

  虽然复柜后人气不很旺,但没出现之前索要赔偿的失控场面,一切井然。一知情人称,到昨天下午3点,半天销售突破万元,“与撤柜前差不多”。

  照此计算,从10月撤柜到昨日复出,SK-II在重庆的三大专柜至少损失360万元销量。记者昨天极力想与SK-II公司联系,但专柜小姐称找不到负责人的电话,不透露任何信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专柜 | 化妆品 | 太平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