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压面机“吃”手消防营救女工(图)

  消防战士用了近20分钟取出女工的右手。 本报讯(记者谭遥)昨天上午,渝中区大礼堂附近一大型超市内发生一起压面机卡手事故,经消防官兵近20分钟紧张救援,受困女工终于获救。

  昨天上午8点20分,市消防特勤四中队赶到现场。超市女员工费某右手的4根手指遭卡在压面机里,手指前端被压扁,她痛苦地趴在压面机上,不时发出揪心的呻吟声。

  据伤者同事介绍,费某独自在里面压面,突然传出“哎哟”的惨叫声,几位同事进去才发现费某右手已遭卷入压面机滚轴内。
他们立刻切断压面机电源,随即拨打救援电话。

  这个小型压面机像一个传动系统,只要其中任何一个齿轮转动都可能导致伤者的手再次卷入受伤。

  特勤队员仔细了解情况后,先尝试采用小钢锯将轴承锯断,但这样进程太缓慢。中队长段云华吩咐战士利用木屑将齿轮固定,然后用扩张器将两根滚动轴扩开,齿轮间发出“砰”的一声,手终于取了出来,费某立刻被送往急救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压面机 | 女工 | 消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