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杭州日报

广厦倒在“三分雨”下(图)

通讯员 王一 摄

  本报讯(记者姚仲三)昨晚,CBA联赛展开第18轮较量,浙江广厦男篮在杭州体育馆主场以82∶117不敌八一队。八一队由此获得了11连胜的佳绩,这个成绩已早早超越了广东之前创造的八连胜,成为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

  一方是实力强大的八一队,一方是作为升班马的广厦队,胜负其实早在预料之中。八一从比赛一开始就发起了猛攻,由王治郅中投为八一首开纪录。首节结束,八一队以30∶22领先。
第二节,广厦队虽竭尽全力防守,但八一队配合精妙,频频获得拉到外线命中三分的机会,半场下来,八一队已命中10个三分球,比分也以63∶39领先。下半场,广厦虽然有意识地去主动盯防八一队的三分远投,但他们的神投手太多了,防不胜防!陈臣三分,李楠三分,张劲松三分……他们继续在外线摧残着广厦脆弱的防守。三节下来,八一队以93∶58领先了35分之多,自然最后一节就早早失去了悬念。

  此役,八一队命中了17个三分球,一方面说明八一队外线的实力,另一方面也反衬出广厦防守的不到位。王治郅仅上场24分钟,他以往神准的三分球这次并不灵,4投0中,但他的中投9投6中,加上罚球,最后获得了15分。广厦方面,张楠拿到全队最高的17分,但刚刚荣膺上周MVP的外援嘉伯发挥平平,只得到15分。

  由于王治郅的驾临,杭州体育馆的球迷比以往多出不少,达到三千人。当王治郅上场时,全场响起一片掌声;而当比赛结束王治郅下场时,疯狂的球迷拼命向他索要签名,或要求握一下他的大手。不过追星是一方面,球迷对比赛的立场还是坚定的:每当王治郅罚球时,全场观众就纷纷发出噪音干扰他的投篮。

  八一队主帅阿的江在赛后高度评价了王治郅,认为他尽管处于亚运会后的疲劳期,但他很努力,正帮助球队一步步往上走。而广厦队主帅纽曼对这场大败看得很开,还大大赞美了八一队一番,“他们实力太强了,要是再有外援的话,CBA里就没有球队能与他们对抗了。”

  明晚,广厦还将在杭州体育馆接受万马队的挑战,一场吊足胃口的德比战又要上演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厦 | 三分 | 八一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