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杭州日报

郑智携妻西行(图)

本报记者 李坤军 综述

  作为中国足球低迷时期的一个“形象工程”,西行的郑智背负了太多的期待。因此很容易理解,为什么昨日中午,在首都机场,会有那么多的媒体到场为郑智和他的妻子送行。北京到伦敦,郑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然而很显然,更多的人都急切地想知道未来到底会怎样。

  由于前一天晚上很迟才睡,满打满算睡了6个小时,郑智与妻子就早早起来准备去机场。可让他俩没有想到的是,一觉醒来两个人都上火了,郑智喉咙开始发炎,而妻子的嘴角也起了个大泡。


  “说不急才是假的,你看我嘴角的泡。”看到记者,郑智的妻子用手翻起嘴角。此时的郑智也表示喉咙有些发火,认为可能是上火了。

  “都是想女儿闹的,昨晚上我根本没怎么睡着,一合上眼满脑子里都是女儿的样子。”郑智的妻子心直口快地说道。为了不让女儿伤心,夫妇俩没让女儿来机场。

  郑智这次先是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查尔顿队的,然而无论是鲁能俱乐部,还是查尔顿方面都没有对外提及租借费用,经过记者多方核实,郑智5个月的租借费为10万英镑。5个月后,如果双方都对对方的表现满意,那么郑智将最终转会查尔顿,未来的转会费用据称是200万英镑。

  鲁能最终能否将这200万英镑收入囊中,一切取决于郑智的表现,而衡量的标准就是能否帮助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查尔顿成功保级。本周六晚,查尔顿将在英足总杯赛上客场迎战英甲球队诺丁汉森林,倘若一切顺利,郑智将首次身披查尔顿球衣,不过首发出场的可能性基本为零。相对而言,1月13日查尔顿主场与米德尔斯堡的英超第23轮联赛很可能上演郑智的英超处子秀。

  此前,查尔顿队主帅帕杜曾道出自己的担忧,那就是他害怕郑智的体能适应不了激烈的英超对抗,对此,郑智表示一定会迎头赶上。不过他同时坦承,前段时间忙于转会一事,自己的训练确实不够系统。在接受采访时,郑智表示:“自己在英超可能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去适应,估计两个星期之后就会正常。自己早就做好了准备,生活中的困难会慢慢克服,但估计问题不大,自己有信心做好这一切。”

  在被问到自己的优势时,郑智对自己还是十分了解,“除了快一点,我在一些小技术的细节方面还有一点点优势。”

  对于急于抢分的查尔顿队来说,他们肯定希望一个健康的郑智能立马出现在赛场,但对于郑智本人来说,除了赛场,日常生活也是他需要挑战的另一个赛场,毕竟英国的环境与国内有很大的不同。好在郑智虚心好学,据他自己透露,合同签订之后他已经和孙继海多次通电话。“每次通电话时间都很长,有时候长达一个小时,继海教给我很多东西,比如水电费怎么交,电话费怎么交,这些东西都非常麻烦,所有的步骤都与中国不同。我刚去肯定要全身心的训练、比赛,之后再慢慢学习在那里生活的常识,学习语言,来尽快融入球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妻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