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天津站临时搬迁 部分车次将有变化

  天津站临时搬迁 部分车次将有变化

  为保证天津站交通枢纽工程的顺利进行,和车站内部整修改造,按照铁道部统一部署,天津站将搬迁至新建的天津临时客站。自1月15日零点起,天津站临时客站计划正式投入运营,办理旅客乘降等客运业务。

届时,天津站现址停止办理一切旅客列车的到发。

  天津临时客站开通运营,实施调整列车运行图,给天津枢纽地区运输组织工作带来新变化。此次搬迁过渡涉及范围广、过渡运输时间长,旅客列车停站、时刻变化大,又恰逢春运前夕。目前,天津站已详细制定了运输过渡推进计划和应急预案,充分做好调整图实施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过渡平稳有序和旅客列车绝对安全。

  天津临时客站地处中环线河东区一侧的东兴立交桥附近,有48路等多趟公交车停靠,与白金宫大酒店相对。本月15日后,天津站开行的车次将有重大变化,部分车次调整至天津北站、天津西站到发,两站的客流量将大幅增加。目前,两站正在制定完善旅客购票、候车、进出站、三品查堵等方案,对于此次车站搬迁和车次调整可能给旅客带来的不便,铁路部门希望市民给予谅解。

  新闻链接 北站改造候车室应对客流增加

  为应对客流的大幅增加,天津北站新增加临时候车室共计854平方米,实现分区域按车次候车,旅客可持手中客票按引导牌在指定候车室候车,临时候车室将配置危险品检查仪,并配有供水供暖、电子显示屏、公告栏等设施,满足旅客的需要。此外,北站还在原有两个售票窗口的基础上,再增加两个窗口,负责办理售票、退票,解答旅客难题等,减少旅客购票的等候时间,避免拥挤。记者 侯砚 通讯员 郑根东 王志新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津站 | 搬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