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燕赵都市报

近三万考生今日美术联考

  本报讯(记者许静)2007年河北省普通高校美术专业联考今日开始,我省2007年高招艺术联考也由此拉开帷幕。我省有29347名考生参加本次美术类联考,比去年增加了4000多人,是我省历年美术考生人数最多的一年。

为保证测试的公平、公正,免受外界的干扰,今年我省美术联考将继续聘请外省评委进行评卷工作。同时,我省还将首次组成专家“质量检查组”,专门对评委是否公正评判进行监督。测试现场还将严格检查考生的身份证及准考证,以防范“替考”。

  3000余考务人员服务联考

  河北师范大学是本次美术联考组织单位,由于考生多,今年共启动了10个考点的1337个考场。“为此次联考工作的监考教师及工作人员达到3000多名,考试工作人员5日下午全部赶到考场”,河北师大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林志淼告诉记者。

  首设专家“质量检查组”

  今日,考生将进行素描、色彩、速写三个方面的测试。“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时间,按时整队入场,不遵守纪律者,取消其考试资格。”“考生只能在试卷答题框内答卷,并按照试卷提示方向使用,框外不允许有任何痕迹,否则认为是作弊标记。”为保证考生顺利参加联考、测试公正公平进行,组织方就此次美术联考作出详细规定。据了解,与其他考试严防现代化作弊手段不同,美术类专业测试因自身考试的特点,还将严格检查考生的身份证及准考证,以防范替考舞弊。今年我省美术联考将继续聘请外省评委进行评卷工作,同时,我省还将首次组成专家“质量检查组”,专门对评委是否公正评判进行监督。质量检查组的专家将会参与整个考评过程的监督,从而使得美术评卷过程更加公开、透明,也更加公平、公正。同时,组织方还公布了举报电话:0311-86269455,发现违纪舞弊行为可进行举报。

  测试成绩2月底前公布

  按规定,报考美术类专科专业、省内院校的美术类本、专科专业以及省内、外独立学院和民办院校美术类本科专业,属联考类别涵盖范围内的专业,录取时须使用河北省联考成绩。报考院校进行加试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录取时在联考合格基础上采用院校加试成绩。报考院校自行组织测试的专业,录取时采用院校测试成绩。据了解,2007年2月底前公布联考成绩并确定专业合格名单。届时我省美术类考生可登录河北师范大学网站(网址:http://www.hebtu.edu.cn)查询联考成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联考 | 美术 | 考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