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证综指失守2700点

  晶报讯(记者张帆)受昨日港股大跌的影响,昨日沪深股市早盘双双跳空低开,下午银行股、钢铁股纷纷跳水,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更是双双跌停,拖累指数出现新一波的杀跌。最终上证综指报收于2641.33点,下跌74.39点;深成指报收于6706.24点,上涨了0.90点。

两市主板全天共成交1016.6亿元。

  股指下挫个股普涨

  昨日两市全天低位震荡,工行、中行盘中双双跌停,成为指数下跌的主要诱因。在股指暴挫的情况下,两市个股明显分化,部分前期上涨较多的个股回调整理,但多数个股仍呈现普涨态势。沪市共有697家上涨,146家下跌;深市476上涨,99家下跌。两市共有48家个股涨停。

  个股方面,中国石化、宝钢股份、中国联通、招商银行、万科A等其他指标股也出现回调走势。但市场人气不减,以长安汽车、一汽夏利为首的汽车股,以华能国际、华电国际、国电电力为首的电力股,国阳新能、西山煤电等煤炭股,都出现涨停走势。

  后市仍有上涨空间

  市场人士分析,虽然银行股集体杀跌,并带动中石化跳水,但一些个股反倒出现普涨局面,上涨家数几乎是下跌家数的3倍,其中航运、航空、港口、汽车、煤炭等板块的个股全线启动。专家认为,从大盘蓝筹股贡献的指数点数来看,工行助跌63.43点,中行助跌44.99点,两大个股已推动股指下跌百点,但收盘沪指仅下跌74.39点,也就是说除去指标股的因素,股指仍是上涨的。从形态上看,目前来看股指运行仍较为健康,后市仍有上涨空间,操作上建议关注二线蓝筹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下跌 | 上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