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底光缆受损托福考试照旧

  海底光缆受损托福考试照旧

  有关部门开通备用线路确保考试如期举行

  晶报讯(记者王志明)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站因台湾强震受损的多条海底电缆影响数据通信而关闭数日,随着最近一期的考试的临近越来越受到广大考生的关注。

昨天中午,该网站紧急开通了备用数据通信线路,重新开启网站并恢复全部服务,并发布最新公告宣布1月13日、14日及以后的托福网考将如期举行。

  受近日台湾强震影响,多条海底电缆受损,从去年9月推出的新托福网考报名和考试业务受到影响一度关闭,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报名信息网也曾紧急发布“关于暂停托福网考报名业务”和“关于暂停GMAT考试报名业务”公告。

  昨天下午3时,记者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报名信息网和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站上看到,教育部考试中心同时在两网站上发布了“托福考试如期举行”的公告,公告表示: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站因国际海底光缆受损影响数据通信而关闭数日,得到广大考生和媒体的关注。1月5日中午该网站重新开启并恢复全部服务,1月13日和14日以及其后的托福网考将如期举行。为托福网考提供数据通信支持的中国教育科研网在国际海底光缆尚未全部修复的情况下经过特殊安排,开通了备用数据通信线路,使托福的报名和考试业务恢复正常。

  但截至记者发稿时,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暂停GMAT考试报名业务的紧急通知”尚未撤下,GMAT考试报名业务也暂时未能恢复。深圳大学国际考试中心的老师介绍,GMAT考试无法正常进行,对留学申请的日程表影响不大。因为GMAT考试的频率较高,几乎每天都可考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福 | 报名 | 考试中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