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山品牌“双百工程”推进会在肥隆重召开

  1月5日,黄山品牌“双百工程”推进会在合肥隆重召开。会议由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安徽中烟工业公司承办。

  近年来,安徽烟草坚持以市场化为导向,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努力改变经济增长方式,为烟草行业体制改革进行了有益探索。

2006年,烟草商业企业累计销售170万箱,销售收入19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和15%;工业企业累计销售213万箱,销售收入14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和8%。2006年我省烟草企业实现的税利总额达115亿元,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占全省税利总额的10%以上,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面对卷烟市场竞争和竞争格局的发展变化,省烟草专卖局、安徽中烟工业公司明确提出实施黄山卷烟品牌“双百工程”,即在2007年黄山卷烟品牌实现销售百万箱、销售收入百亿元。这项工程,对安徽烟草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对全省经济发展也会产生重要作用。实施黄山卷烟品牌“双百工程”,一是适应烟草行业改革与发展的需要。国家烟草专卖局明确提出全行业要紧紧围绕培育“两个10多个”目标,即培育10多个重点骨干企业,培育10多个重点骨干品牌。因此必须树立“黄山”作为安徽烟草核心品牌,跻身全国烟草行业10多个重点骨干品牌行列;二是提升我省烟草整体竞争实力的需要。我省卷烟工业企业联合重组后,企业规模迅速扩张,只有进一步促进资源有效整合,才能提升整体竞争力;三是实现安徽奋力崛起的需要。省第八次党代会做出了推进跨越式发展、加快实现崛起、构建和谐安徽的重大战略部署,全省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2007年全省经济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烟草作为我省税利大户,是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实施黄山卷烟品牌“双百工程”是安徽烟草贯彻行业发展战略、助推全省加快崛起的重要举措。实施黄山卷烟品牌“双百工程”首先是得到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烟草专卖局对黄山品牌发展的高度重视,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其次是黄山品牌在省内外市场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再次是我省烟草工商体制改革为优化资源配置创造了良好条件。

  据悉,烟草工商企业还将在全省范围内举行“千场促销会”,造声势、扩影响、起轰动、出效果,蓄势待发,我们相信我省卷烟品牌建设即将掀起新的高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牌 | 工程 | 双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