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水位持续下降 漓江航线“精华一日游”转点(图)

水位持续下降 漓江航线“精华一日游”转点(图)

资料图:漓江是桂林风光的精华。 中新社发 龙涛 摄

  中新社桂林一月五日电 (记者欧惠兰) 因冬季枯水期漓江水位持续下降,为保证漓江游览的顺利进行,此间旅游相关部门决定,从二○○七年一月五日起,漓江“精华一日游”游览航线由原来桂林至阳朔更改为杨堤至兴坪。所有船型票价均有所下调。

  转点后游览漓江的普通空调船票价为一百七十元人民币,豪华空调船为一百八十元(不含餐),超豪华空调船三百元。

  据了解,桂林市于二○○五年十月二十六日因枯水期进行了漓江游船转点,十一月九日恢复正常航线。
去年秋季以来由于思安江水库于十一月八日起开始向漓江补水,截至十二月三十日共补水近五千万立方米,因此二○○六年没有出现游船转点现象。

  漓江,是桂林风光的精华。漓江发源于桂林东北兴安县的猫儿山,流经桂林、阳朔,至梧州注入西江,全长四百三十七公里。由竹江至阳朔五十四公里的漓江,像一条青绸绿带,盘绕万点峰峦之间,奇峰夹岸,碧水萦回,犹如一幅百里画卷。其中,杨堤至兴坪是漓江游览的精华段,此次转点对中外游客游览美丽的漓江基本上没有太大影响。完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漓江 | 精华 | 桂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