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骗子又玩新伎俩 零钱换整老汉损失900元

  昨日,肥东县陈集乡大魏村程老来电称:家里刚来了个人,自称是与在外地工作儿子的同事,在帮他将零钱换成整钱过程中,被这个骗子“调包”骗走自己900元钱。他提醒孤身在家的老人们注意骗子的手段,不要上当。

  孤身一人在家的程老说,当天上午10点钟左右,一辆小面包车开到了家门前。

车上下来的人说,他与自己在外地工作的儿子在一起工作,今天顺路来看他,还带来了儿子的问候。自己没多想就相信了。寒暄热聊时,那人突然表示,自己身上带了一包做生意积存的900元零钱,现在想存进银行。但零钱存起来太麻烦,想换成整钱。

  老人想儿子的朋友有困难,自己应该帮忙,于是拿出9张百元大钞和那人换。“那人拿出一包钱,让我仔细数数。我把900元钱递给他,他把钱装进了口袋里。”当老人数零钱数到半截,那人突然表示老人数钱太慢,自己还有事,不准备换钱了。“当时他掏了一个纸包给我,说这里面是我给他的900块钱,然后拿着那包零钱就出去了。”等老人打开纸包发现是空的后,那人早开着车子一溜烟跑了。

  程老汉知道上当了,赶紧找邻居帮忙,但车已经开远无法追上。一位魏先生告诉记者,这已是村里第二次出现这种老人被骗事情了。(马翔宇)

  来源:

  安徽商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零钱 | 那人 | 儿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