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桑拿中心开罚单被识破 真警察街头堵截假警察

  昨日凌晨,两名男子穿着“警服”,开着“警车”到省城北门一家桑拿中心,以服务员没办暂住证为由向该桑拿中心开“罚单”,哪知被人识破。合肥警方迅速调集数辆警车围追堵截,成功将两人抓获。

  昨日凌晨0时左右,两名“警察”来到省城北门一家桑拿中心,以该桑拿中心3名服务员没办暂住证为由开具一张300元的“罚单”,落款是合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

桑拿中心负责人一看,这份处罚书很不规范,公章很粗糙,便长了个心眼,拿出手机与公安部门核实。两名“警察”转身就出了门,乘坐一辆带警灯的红旗轿车走了。桑拿中心老板记下了该车车牌号皖A055××,并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合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立即调集数辆警车对该车进行围追堵截。0时30分左右,庐阳分局巡警大队204巡控车在濉溪路人民迪巴对面发现了这辆“警车”,可车内没有人。此时,庐阳刑警一队便衣民警也赶到现场。根据经验判断,民警推测这伙人已经到迪巴蹦迪,遂立即赶到迪巴搜查。此时,这两名“警察”蹦得正欢。民警从男子齐某身上搜出一个电警棍。年纪较轻的男子管某则一脸无辜地说:“他是假警察?打死我也不相信。”据管某介绍,他是在一个月前认识齐某的。当时,齐某拍着胸脯告诉他他是警察,由于工作很忙想找个人帮忙。于是,他就稀里糊涂地成了他的帮凶,一起冒充警察招摇撞骗。

  记者昨晚从合肥市庐阳刑警一队获悉,齐某已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许刚华、杜家俊、冯兰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拿 | 中心 | 警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