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京报

→ 晋江一煤气罐车自燃爆炸(图)

  行进中两名男子跳车逃生,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福建晋江消防人员在灭火。当日一辆煤气罐车自燃后发生连续爆炸。《海峡都市报》供图

  本报讯昨日上午9时许,福建晋江文华路与泉安路交接路段新华都购物广场附近,一煤气罐运输车自燃后发生爆炸,车上有33瓶煤气罐和三大桶柴油罐,现场腾起的黑烟几公里外可见。爆炸随时可能再次发生。

  昨日上午9时4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警方已在文华路两端警戒,5部消防车在街道两头猛力喷射,一辆微型小货车仍在熊熊燃烧,空气中弥漫着剌鼻的气味,地上散落着多个液化气罐。


  据一位姓林的摩的司机介绍,他在一公里之外就听到连续的爆炸声,当时大家都以为是有人在开山采石,远远就可以看到新华都处浓烟蹿起,顺着风势,上空都笼罩在黑烟之中,才知道可能发生爆炸。

  10时许,大火被扑灭,不少煤气罐少了“脑袋”,地上滚落着几瓶煤气罐,小货车已烧成一堆废铁。新华都一楼、二楼的墙体玻璃和窗玻璃以及附近几家民房和店面的窗玻璃多块被震裂,玻璃碎片满地散落。10时20分,险情彻底排除,消防官兵用肥皂等东西堵住正“咝咝”漏气的煤气罐,将所有煤气罐运走。

  住在旁边楼房的黄先生目睹了燃烧和爆炸的全过程,黄先生说,当时微型货车满载煤气罐经过他家门口时,车尾就烧起来了,很快就蹿起大火。接着,车速减慢,两名男子从车上跳下,向新华都的后门逃生。小货车直到撞到前面的沙子后才停下。

  十几分钟后,听到“砰、砰”连续的爆炸声。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海峡都市报》供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煤气罐 | 爆炸 | 货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