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司机酒后驾车撞人后倒车碾轧 称并非故意(组图)



司机酒后驾车撞人后倒车碾轧 称并非故意(组图)

3、肇事车停在路边,其间,对面车道行驶的两辆出租车绕开躺在路面上的被撞者。

司机酒后驾车撞人后倒车碾轧 称并非故意(组图)

4、肇事车掉头到对面车道,驶向被撞者躺着的方向。

  3 马英豪自述: 我不是故意的

  据调查,马英豪是一名专职司机,他没有前科,也没有什么劣迹,从1999年开始上班,在单位里开小车,经常出差,未婚,家里有父母、姐姐等亲人,父母已经退休。

  在公安机关和法庭上,马英豪这样描述这个改变他命运的过程。

  他在公安机关讯问时说,那天聚会时,因为本田司机喝酒比较多,而他相对比较清醒,就开上了这辆本田,上了青园街由北向南行驶,听到“嘭”的一声,挡风玻璃碎了。

  “我什么也没看着,我一下慌了,不知道撞了什么东西,也不知道走多远,刹车停在路边。”

  他说当时很害怕,心里很乱,想回去看看发生了什么,就掉头回去了。那时候车玻璃碎了,前面看不清,他也是向左(西)看,因为来的时候感觉是在路西发生的情况,后来就感觉车碾着了什么东西,不正常,然后赶紧踩刹车,并掉了头,把车停到了路西的自行车道上,下车看见车后边躺着一个人。后来就害怕得不知所措了,拿电话打了110,没打通,110巡警也到了。

  在法庭上,马英豪也始终不承认自己是故意去第二次碾轧人,“我没看到前边有行人,听见‘嘭’的一声,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停车了,停在由北向南的右侧,王力(坐副驾驶上)说可能撞人了,……我就开车掉头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突然感到车颠了一下,感到轧到什么东西了,就又掉头回来停到青园街的自行车道上,路挺窄的。我当时是感到轧到东西了,才想回头看看,又掉了一次头。”

  2006年1月20日,本报记者曾经在看守所对话马英豪,马英豪表示了自己的悔恨、愧疚,但他不认为自己犯了重罪。

  他说,“管不了别人怎么想。当时我绝对不是……我想回去看看怎么回事,因为我当时不知道(撞人的事),撞他的时候,我根本没有刹车,我也不知道撞的是人。”

  他告诉本报记者,在这事之前,他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会触犯法律,没有想到过自己会跟看守所、监狱有关,开车这几年也没出现过事故。

  但他也很懊丧地说,“如果别人出了这样的事,我也不会相信他是无意造成的。现在证据对我很不利,有口难辩。”

  他还后悔自己喝酒开车。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二次碾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