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工地失火飘浓烟百名工人急疏散(图)

  事发朝阳区东四环西侧慈云寺桥北侧一工地,并无人员伤亡
  昨日,东四环西侧慈云寺桥北侧华业国际中心工地18层楼顶保温材料失火,黑色浓烟不断冒出,飘出数公里远。读者 于女士 摄

  本报讯(记者葛江涛)昨日上午8时45分,朝阳区东四环西侧慈云寺桥北侧一工地失火,浓烟飘出数公里。事故发生后,楼内施工的近百名工人立即疏散。事故并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事因东四环西侧慈云寺桥北侧华业国际中心工地18层楼顶保温材料失火,昨日上午9时15分,6辆消防车赶到现场,该工地楼顶仍有黑色浓烟不断冒出,飘出数公里远。
9时30分,浓烟逐渐减少,随后消防队员彻底将火扑灭。

  站在楼下的一名工人介绍说,上午他们正在地下层施工时,突然接到通知要求立即疏散,出来后才知道是楼顶失火了。据另一名工人介绍,当时楼内疏散出近百名工人,“烧的是保温材料,”该工人介绍说着火的保温材料位于18层楼顶楼梯间内,失火时间大约在上午8时45分左右。

  据附近居民张女士介绍,上午9时许她在自家阳台上收拾东西时,看见后面工地楼顶层上烧起了明火,“火烧得很大,”并称当时的黑烟非常浓烈。

  现场参加救火的一名消防队员确认了失火物品是该楼顶层的泡沫保温材料。该消防队员介绍说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失火原因尚需进一步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业 | 失火 | 工地 | 工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