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手表未换零件 被收千余费用

  工商12315指出修表过程存在欺诈,消费者获双倍赔偿

  本报讯(记者廖爱玲)一只手表没有被更换过任何零件,名表专修店却借口齿轮已摔坏,收取了消费者高达1825元的修理费用。昨日,存在欺诈行为的专修店双倍赔偿了消费者。

  据北京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人员介绍,消费者刘先生因手表走时偏慢,到一家名表专修店修理。修理工从手表内夹出两颗齿轮,称由于“摔过”需要更换,并收取了修理费、零件费共1825元。看到修理工说得头头是道,虽然有些疑惑的刘先生还是付了钱。

  但这只维修后的手表只走了50多个小时就停了,刘先生怀疑维修过程出了差错,便将手表送到中国商业联合会钟表眼镜商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进行检测,得到的结果令人惊讶:检测发现手表从未更换过任何零件,“被换下”的齿轮也不是原机芯中的零件。12315人员调查认为,专修店在维修过程中隐瞒事实,骗取高额修理费,属于欺诈行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表 | 零件 | 专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