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丈夫夜班归 妻子已身亡

  事发丰台区看丹村,系煤气中毒所致

  本报讯 (记者 张汉宇实习生杜惠清)昨晨7时许,河南籍女子辛某死在丰台看丹村的租住地。据周围邻居称,辛某丈夫下夜班到家时,发现辛某躺在床上已没有呼吸。随后赶至现场的急救医生称,辛某死亡系煤气中毒所致。

  事发现场为看丹村126号院一间平房内。昨日上午,该房间房门已经上锁,死者尸体于上午11时许被运离现场。透过房屋的窗户能够看到屋内有一个自制的土暖气,而房门上仅留有很小的风斗。

  据住在对面房间的一名男子介绍,早上8时许,他看见死者房门外来了很多警察和急救医生,才知道是住在对面的一名女子出事了。“两口子在一起住,刚搬来不足一周。”该男子说,他听死者丈夫讲,他们是河南人,28岁的妻子生前在一家窗帘厂上班。丈夫早晨下夜班回家后,发现妻子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连呼吸都没有了,后来丈夫就报警了。该男子回忆说,前夜很晚他还听到女子所在房间传来电视的声音,想不到早上人就没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某 | 丈夫 | 看丹 | 女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