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执勤交警被车拖行数米

  一轿车行至中关村北大街剐住交警,警方正调查司机是否有意为之

  本报讯(记者赵艳玲)昨日下午1时许,一辆蓝色马自达轿车行至中关村北大街的海淀路丁字路口时,把站在路中央指挥交通的一名交警剐住拖行了五六米。

目前,肇事司机和车辆被警方暂扣,警方正在调查肇事司机是否有意为之。

  交警护膝被撕破

  “当时根本没防备,车就剐着我的裤子了,马上就摔倒了。”昨日,被送到海淀医院救治的交警向有关部门汇报事情经过时说,他被剐倒后又拖出去五六米,在他大声喊叫下肇事车辆才停下,他也得以脱身。

  记者找到在事发地点附近看自行车的目击者张大爷,他回忆说,当时肇事轿车是沿中关村北大街由北向南行驶,交警被车的左侧车门处剐倒,只听到交警大喊:“停车!快停车!”车子行驶几米后停了下来。由于当时路面车辆较多,肇事车行驶缓慢。

  当时维护现场的城管人员称,事发后交警倒在地上,面色苍白,腿上的护膝被撕破,周围很多人围观,一名路过的女警察发现后,迅速拨打了110和120.

  “有5分钟吧,来了5辆警车、两辆120救护车。”该城管人员称,随后交警被送往海淀医院救治,而肇事司机和车辆也被警察暂扣。

  司机称没看见剐人

  “当时车上3个人,2个男的,1个女的。”目击者张大爷说。

  在路边等人的目击者王女士称,司机下车发现剐了人后,对女警察称不知道自己的车剐了人。目击者称,司机说话时语气比较强硬,并拒绝交出驾驶本。

  “别的警察来了,司机才交出本来。”维持现场秩序的城管称。

  昨日下午2时左右,记者赶到海淀医院,被剐交警正在接受检查,其身边的警察称,肇事司机和车辆已被扣押,目击证人也已找到,司机有意撞人的嫌疑还未排除,撞人拖人的事实一旦被证实,司机将面临刑事处罚。

  目前,被剐交警已出院,海淀警方正为此案取证,有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交警 | 司机 | 肇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