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双乌溜溜的眼睛期待你关注

  期待你关注

  建德市大同镇朝阳村,刚满周岁、营养不足的童裕知、童裕行、童心雨三胞胎兄妹,因家里经济拮据,都以吃稀饭为主。“孩子总是哭叫不停。只能晚上给他们喂一次奶粉,一天也要花几十元钱。”1月4日,孩子妈妈邹玉贞告诉笔者。

  邹玉贞与童水祥2004年冬结婚,后产下两男一女。三个婴儿均患有先天性发育不良症,产后短短二十多天里,童家就用了5万多元。

  三胞胎给家境不富的童水祥带来喜和忧。前几年成家时,家里还负债,父母患有高血压,一家人主要靠他打工挣钱。孩子们因缺营养,时常生病。一家人为抚养三胞胎,目前已花钱近十万元。

  左邻右舍十分同情童家,给筹集过一些钱,并给买来摇篮及生活用品。镇与村也积极给童家办理相关扶持申请证明。无奈的父母期盼好心人帮助或与孩子结对,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0610702)

  通讯员 宁文武 文/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玉贞 | 童水祥 | 三胞胎 | 孩子 | 营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