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冰情雪韵塑和谐 第23届冰雪节隆重开幕

  东北网1月5日电八方宾朋聚冰城,冰情雪韵塑和谐。今天15时,第2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式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开幕式上,中韩两国艺术家载歌载舞共庆节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钱运录,中纪委驻国家旅游局纪检组长王军,韩国前总理李寿成,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栗战书,省委副书记杨光洪,省委副书记、秘书长刘东辉,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杜宇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浩,省政府副省长程幼东,省政协副主席陈述涛等领导以及韩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美国等外国代表团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15时许,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钱运录宣布第2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中纪委驻国家旅游局纪检组长王军、韩国前总理李寿成分别致辞。李寿成表示,这次来哈尔滨,他第一次领略了冬泳健儿不畏严寒、勇于拼搏的风采,深受鼓舞。同时,哈尔滨人利用丰富的冰雪资源创造出了美丽的冰雪神话,令世人惊叹。他祝愿本届冰雪节取得圆满成功,同时通过此次盛会向世界人民传达哈尔滨人民的友情和祝福。

  开幕式后,中韩两国的艺术家们为中外来宾献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由韩国国立舞蹈团的艺术家们表演的“三鼓舞和五鼓舞”,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哈尔滨市政府在花旗酒店举行欢迎酒会。酒会由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忠信主持,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杜宇新致辞,参加本届冰雪节开幕式的中外嘉宾在欢迎酒会上举杯畅饮,共享欢乐。

  哈尔滨冰雪节自1985年创办以来,哈尔滨人化严寒为艺术,赋予冰雪以生命,冰城人以热烈的真诚创造了融文化、体育、旅游、经贸、艺术等五大版块为一体的节庆活动,让各国友人尽情领略世界级的冰雪景观。第23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以“冰情雪韵,和谐世界”为主题,集中反映北国江山瑞雪纷飞、韵味无穷及哈尔滨市民积极参与冰雪活动的和谐景象。作者:林晓蕾刘姝媛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编辑: 刘华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副国务卿 情报总监······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哈尔滨七名局级干部被追究党纪政纪责任···················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寿成 | 杜宇新 | 第23届 | 冰雪节 | 冰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