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文海英会见美国客人

  本报讯(记者陈利通讯员徐金璐)1月5日下午,副省长文海英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会见来自美国的安利(中国)日用品公司副总裁黄圣文一行。

  文海英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安利安徽分公司向红十字会助捐款项表示感谢。

她说,近年来,安徽不断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许多外来投资企业包括安利公司,在安徽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安徽是个美丽的省份,中央促进中部崛起的战略,给安徽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安徽区位优势独特、文化底蕴深厚、科教发达、人才济济,是值得企业家投资的好地方。如果安利公司需要建立生产基地,扩大再生产,选择安徽发展是很好的决策。安利公司有许多成功的经验,值得安徽的民营企业学习和借鉴。希望黄先生今后多来安徽考察,进一步了解安徽,并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安徽的联系,扩大合作领域。

  黄圣文感谢省领导的接见,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多了解安徽,加强合作,不断寻求新的发展商机,拓展新的合作领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文 | 安徽 | 合作 | 希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