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昨晨三车追尾(图)

消防官兵正营救被夹在驾驶室的伤员。

  本报茂名讯(记者 关家玉通讯员张小龙、梁盛摄影报道)昨天凌晨约3时50分,广东茂湛高速公路离茂名出口3公里处发生一起三车追尾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并有人员被困。茂名消防部门将被困人员全部救出,但3名被困人员中除1人受伤生还外,被困在运载木材大货车内的司机和另一司乘人员,均已证实死亡。

  据处理事故现场交警介绍,当日凌晨,一辆车长十余米、满载木材从湛江往茂名方向行驶,于凌晨3时50分左右行驶至茂湛高速事发路段时,追尾撞向前面一辆大货车,两车绞合在一起。
大概相隔不到十分钟时间,同一方向又开来一辆车,驾驶员未能及早发现前面已发生交通事故,于慌乱之下又撞了上来。

  据事故现场勘察人员说,事故中,追尾货车车头和前面的货车尾巴贴在一起,追尾货车驾驶室完全凹了进去,严重变形。目前,当地有关部门正抓紧做好善后处理等工作,事故原因仍有待确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追尾 | 人员 | 50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