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第8届冰雪大世界盛装开园

  东北网1月6日电集天下冰雪艺术之精华,融冰雪娱乐活动于一园,当今世界规模最大、冰雪艺术景观最多、冰雪娱乐项目最全、夜晚景色最美、活动最精彩的“冰雪迪士尼乐园”——第八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于今天正式开园迎客。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韩国前总理李寿成,中纪委驻国家旅游局纪检组长王军,省领导王巨禄、栗战书、杨光洪、刘东辉、杜宇新、杨焕宁、王金祥,以及本届冰雪节形象大使、韩国著名影星李英爱等出席了5日的开园仪式。

  据了解,本届冰雪大世界以“中韩友好冰世界”为主题,总占地面积近40万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5万游客,总用冰量12万立方米,用雪总量为10万立方米。全园共规划五个主题景区,冰雪艺术作品2000余件,由中韩友谊广场、韩国风情园、中华风情园、冒险乐园、未来世界五大主题组成。

  在开园仪式上,绚丽夺目的礼花在天空竞相绽放,长达20分钟的焰火表演使冰雪大世界一片欢腾。

  据悉,冰雪大世界开园当天共接待中外游客万余人。作者: 宋 扬 范丽娜来源: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编辑: 刘华国 内 国 际科 教娱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副国务卿 情报总监······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哈尔滨七名局级干部被追究党纪政纪责任···················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冰雪 | 韩国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