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收费接近中资行

  本报讯(记者孔华)中国银行业全面开放以来首次有外资银行在广州增设网点。昨天,东亚银行宣布在广州花都开设支行。东亚银行中国区业务主管余学强透露,作为首批获准改制法人银行的外资银行之一,东亚银行的中国子银行预计将于今年4月完成筹建。

届时,东亚将可向内地居民全面开办人民币存贷款、借记卡、信用卡等业务。东亚银行称,不会对内地居民储户设置进入门槛,开设账户收费水平接近中资银行。

  将涉足人民币住房贷款

  余学强表示,东亚银行全面开办人民币存款业务后,不会设置进入门槛,就算只有100元存款的小储户,同样也能享受到外资银行贵宾式的优质服务。而该行的账户管理收费也不会太高,接近中资银行的收费水平。据悉,东亚银行将在今年涉足内地居民的人民币住房贷款,并有意向多家房地产商发放开发贷款。

  注资60亿元改制法人银行

  中国银行业全面开放后,外资银行掀起一轮招兵买马广铺网点的浪潮。东亚银行表示,该银行目前在国内30个分支机构已动用资本金40亿元,注册新的在华子银行则初步计划注资60亿元,根据开设网点所需的营运资金规定,预计该行今年国内新增分行将超过8家。余学强表示,改制后的法人银行架构不会有大的调整,而中国子银行的高管班子,将从现在各分行行长中抽调人手,人事安排已基本敲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学强 | 银行 | 人民币 | 外资银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