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2006贵州省十大体育新闻评选座谈会昨日举行

  金黔在线讯新年伊始,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举办’2006贵州省十大体育新闻评选座谈会,为本报评选出的2006年度“十大体育新闻”、“竞技之星”和“群体之星”的入选单位及个人颁发纪念杯。与此同时,贵州体育界各路精英与贵州日报报业集团的领导齐聚一堂,热烈探讨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宣传的前景。

  1月5日下午,由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姚远主持的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出席座谈会的有省体育局局长蔡国祥、贵州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干正书、贵州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刘庆鹰、省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郭万泉、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晖等。会上,大家均表示贵州体育不断取得的优秀成绩离不开媒体的大力宣传,今后体育界与媒体要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营造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宣传更为和谐的氛围。姚远说,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将努力与各方加强合作、相互支持,把体育宣传作为党的事业的一部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进取心为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多哈亚运会拳击48公斤级冠军邹市明此次获得“十大体育新闻”和“2006年度贵州省竞技体育之星”两个奖杯,感到非常开心,他再次表示,自己的心愿是不断努力,在奥运会上为中国夺得一枚拳击金牌。

  本次评选活动得到贵州百灵集团的大力支持。

  作者:朱国芳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远 | 贵州 | 体育 | 体育新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