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假冒者利用售后电话行骗

  本报讯(记者窦红梅)市工商局12315与市消协96315昨天联合提示,小鸭热水器售后维修部已取消,但售后维修电话并没有注销,有假冒者趁机行骗。

  记者昨天拨通了小鸭牌电热水器保修卡上的售后维修电话64258866,很快就有一位男士接听,并表示,这就是“小鸭牌电热水器厂家的维修电话”,询问记者家中热水器有何故障,表示需上门修理。

而据市工商局12315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已连续收到消费者投诉,接听电话的维修人员上门后,在保修期内对方却不予提供保修,反而收取高额维修费。虽经工商部门多方询问查找,有关人员拒不说出这一售后电话的具体地址。

  12315提示消费者:在进行售后修理时,一定要注意积极搜集证据,如换下来的家电手表零件等,为维护自己的权益做好充分的准备。此外,对于在北京撤销售后服务部门的家电品牌,在保修期内的可以找商家协商解决修理问题。RJ046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话 | 售后 | 保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