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刀郎助力黄灿绽放《黄玫瑰》(图)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昨天,由环球音乐和九雨天下共同打造的歌手黄灿推出首张个人专辑《黄玫瑰》。久未露面的刀郎从新疆赶来为这位同样来自新疆的“黄玫瑰”担当绿叶,令黄灿感动不已。

  刀郎力挺黄灿,不仅因为他是这张专辑的制作人,同时他也是黄灿的同门师兄和多年的挚友,再加上生长于同一方水土,两人言谈举止间透着一股默契。基本不在公开场合弹钢琴的刀郎,这次甘愿担当黄灿的伴奏,二人现场演绎了专辑主打歌《黄玫瑰》。


  黄灿的歌曲风格被签约公司定位为“疗伤”,而刀郎在操刀制作专辑时,似乎也刻意突出了这一点,歌曲旋律流畅柔美却不失穿透力,未沉浸于甜美娇柔。虽是发行首张唱片,但黄灿已拥有10年歌唱经历。为了音乐理想,她曾放弃安稳的教师岗位,曾为众多知名歌手做过暖场嘉宾或者配唱和声。而今,黄灿终于甩掉了别人的影子,站在了真正属于自己的舞台上。RJ197木子摄

  图为刀郎赞黄灿声线好。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灿 | 刀郎 | 黄玫瑰 | 新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