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在陕全国人大代表昨起集中视察

  本报讯(记者 靳曼 实习记者 郝蕾)本月5日至9日,由48名在陕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团开始了为期5天的集中视察,地点在宝鸡和杨凌示范区。

  据悉,全国人大代表将围绕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当地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开展视察,了解当地实施“十一五”规划和国民经济发展情况,当地依靠科学技术发展现代农业的情况,以及“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和公正执法情况等,为3月在北京召开的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做准备。

  昨日,副省长洪峰向视察团解读了2006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数据,其中,有不少指标都名列全国和西部前列。

  GDP:2006年,我省预计全年实现生产总值4360亿元,增长12.6%。

  财政收入:我省财政收入达到696.18亿元,占年度预算的115.97%,比上年同期增加167.16亿元,增长率31.6%,增幅排到全国第二位。

  节能降耗:节能减排取得成效,万元GDP能耗降低4%。在全国,我省是少数达到这一目标的省份之一。

  环境保护:全省主要污染物化学需氧量(COD)削减2%,二氧化硫排放量削减1.5%,成为全国实现减排的少数省份之一。

  此外,2006年建成通乡柏油路2000公里,里程位居西部地区第一;各级财政用于教育的资金66亿元,比2005年增长29%,提前一年在西北地区实现“两基”达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视察 | 全国 | 情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