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芙蓉姐姐张钰大闹“红楼梦”

  前日,由巨星影业投资的新版电影《红楼梦》选秀仪式在京开启。电视剧《红楼梦》风潮还未平息,这部由邓建国投资的电影版《红楼梦》便迅速启动,不免让人想到借势宣传的嫌疑。与电视剧《红楼梦》相似的是,电影《红楼梦》也将采取全国海选演员的形式。

到场的嘉宾除了该片导演、曾执导《还珠格格》的孙树培外,在选秀阵容中还出现了芙蓉姐姐、“潜规则”女主角张钰等娱乐圈的知名话题人物。

  在记者问道芙蓉姐姐这次参选演刘姥姥的目的时,芙蓉姐姐坦言对自己的演技很有信心,并一直认为在这方面有一定天赋,所以也希望能把这方面的才艺展示给大家。在角色方面,除一些非正常外形的角色外,其余角色均可尝试。但心目中最希望出演的三个角色分别是林黛玉、薛宝钗以及妙玉,她表示自己冰清玉洁的气质最适合的还是演妙玉。

  当记者问及邓建国,《红楼梦》是历史巨著和高雅的艺术典范,与邀请的嘉宾身份有所不符时,芙蓉姐姐当场发飙,含泪义愤填膺地对在场记者说:“你们这么说我非常生气,这对我是种不负责任的侮辱,首先我声明我是一个清白的女孩,我一直都是靠自己的实力和才艺才有今天,我从来没有脱光拍裸照,也没有卖身给导演,到今天我还是个清清白白的女孩,我不允许别人对我这么不尊重。”

  此番话立刻遭到张钰的嘲笑和暗讽,张钰表示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最可悲的人就是自己欺骗自己。她表示自己同时接受宋祖德和邓建国的片邀并不矛盾,因为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来做主的,自己最想演的角色就是尤二姐,跟自己那种宁死不屈保护清白的个性很相似。

  最后,在到场嘉宾合影的时候,芙蓉姐姐坚决不与张钰同台合影以及对话,最后还当着张钰的面在媒体前表示,“我讨厌靠脱衣服成名的女人,我是纯洁的,我是芙蓉姐姐,我谁都不怕。”说完此番话,芙蓉姐姐眼眶含泪,甚是委屈。而张钰却无所谓,用大笑掩饰尴尬。

  参加完电影《红楼梦》的选角活动,芙蓉姐姐又于昨晚在北京电视台第7频道宣布全球征婚。关于择友标准,芙蓉姐姐说“一定要对我好,一定要有幽默感”。“姐姐”在网上还公布了自己心中另一半的十条标准:一,二十三四岁;二,皮肤一定要白;三,帅,要配得上她;四,不要戴眼镜(条件高者可适当放宽);五,身高1.84米左右;六,体重70公斤;七,腰一定要细,2尺1最好;八,才华横溢;九,知道疼人;十,顾家孝顺,有责任心。据悉,其与北京电视台的合作意向于2006年年末达成。去年12月23日,电视台为“姐姐”拍摄了征婚节目的外景镜头。综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钰 | 邓建国 | 红楼梦 | 角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